Vivian_6

第36章吃醋


你刚出门就给Sam发了消息,让他在事后采访的时候解释一下你刚刚的电话是为了骗威廉玩的,不是认真的,希望后期把声音变一下,避免生出不必要的事端。Sam很快回了你,说他知道,会帮你和节目组说的。


你这才放下心来,给殷志源打了电话。


刚好殷志源也结束了录制,接到了你的电话就知道了你的目的。


“哟不塞呦~”


“欧巴!”


“왜?~” 殷志源像是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一样笑着。


“欧巴刚刚是在录节目呀!”你有些被气到了。


“嗯,我知道呀~而且我也知道你肯定已经和节目组打好招呼了~”殷志源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小骄傲的说。


“那欧巴你也不能这么乱说话呀!特别是在一个小孩子面前!”


“欧巴知道啦~欧巴这不是太喜欢你了嘛~谁让你魅力这么大,连小孩子都喜欢你。”殷志源又开始用奶音攻击。


明知道你受不了他的奶音,诶一西,这个男人真是……


“哼,欧巴不是也有很多十几岁的少女粉嘛!”你不甘示弱的说。


“诶~那能一样嘛?粉丝是粉丝,那小子可是要打算做你男朋友的!”


你在电话那头咯咯咯的笑着,殷志源听到,问: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欧巴吃醋的样子很可爱。”你解释道。


“诶一西…”殷志源觉得他好像被你套路了,但是心情并不差,兔牙也不小心跑了出来。


“你之后有什么安排吗?这段时间?”殷志源问。


“拍摄倒是没什么,不过以后没有拍摄的日子我都要去AOMG上课。”你说。


“这样啊。”殷志源心里盘算着什么。


“欧巴你有事吗?”你有些奇怪。


“没事,就是问问。那很忙吗?”殷志源又问。


“还好啦,欧巴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吃饭提前和我说一声就好啦。”你说。


“嗯,一会儿一起吃晚饭吗?”


“可是……一起吃饭会被拍到的呀欧巴~”你有些犹豫。


“那就去有包间的店吃,日料怎么样?”殷志源说。


“好~”你也蛮想和他一起吃饭的,就答应了下来。


殷志源把地址发来过来,倒是不远,你打车半个小时就到了。


你等了一会儿殷志源,顺便确认了一下未来几天的行程安排,目前只有11号也就是后天要去MBC录制全知干预视角,你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和ZICO专心录制新歌。


没过多久,殷志源就到了,服务员见人来了,递上了菜单,顺便开始倒酱油和芥末。


“她不要青芥,谢谢!”正在专心看菜单的你听到殷志源这句话,瞬间笑了起来,这个男人吃起醋来可真有意思,这么小一件事他能记到现在。


“欧巴?”你挑了一下眉毛。


“왜?” 殷志源装作如无其事的样子。


“你叫我来吃日料是不是就是为了说这句话?”你有些戏谑的盯着他看。


“不是啊。”殷志源战术性的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。


虽然他否认了,但是你心里是清楚的,别的男人为自己做过的事情,他殷志源作为男朋友自然也是要做的,想到这里,你心里就甜甜的,嘴角也勾了起来。


“在开心什么?”殷志源问。


“在开心和欧巴一起吃饭呀~和欧巴在一起做什么都是让人开心的~”你一边笑着一边看着殷志源说。


“知道了。”殷志源被你的一记直线球弄得有点不好意思。


你看着他红红的耳朵尖儿,笑的更开心了。



在甜甜的氛围下用完了晚餐,殷志源说要送你回去,你拒绝了他,趁他不注意偷偷亲了他一下,就坐上车走了,留下殷志源一个人在原地傻笑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开了一个全知干预视角的🕳

诶!我会加油填坑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哦~

 

在努力码字,你的每一次点赞每一次评论每一次推荐都是我码字的动力!

 

喜欢的话就留下小心心鼓励一下吧💛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