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_6

第37章


早上,你正常时间起来床,收拾了一下九点多到了AOMG,没几分钟Jay就到了,过了一会儿ZICO也来了。


ZICO先进了录音室和在场的老师进行校对的时候,Jay用只有你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问:“你们家内位还不知道这件事吧?”


“当然了,ZICO不是说要保密的吗?”你有些奇怪Jay为什么要这么问。


“就是好奇你怎么跟他说的,而且照他那个性子不会怀疑吗?”Jay又问。


“我就和他说的我这段时间都要来AOMG上课呀,他也没说什么。”你漫不经心的回答道。


正好ZICO完成了他的部分,换你进去录了。


你活动了一下嘴巴,开始认真投入到音乐中。


ZICO在外面看着你,你从口型看出他对你说了声“fighting”。


“你这次好端端的为什么让我们都保密啊?”Jay问。


ZICO笑了一下,说:“我想搞突然袭击,看我的成绩怎么样,我的饭们能不能反应过来。”


“那你是怎么想的找她合作?自己solo不是更好吗?”Jay一边看着你的表现一边和ZICO说。


“emmm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其实我个人非常欣赏她,不止是音乐方面。要不是我看出哥喜欢她,可能我就上了。”ZICO有些犹豫的说了出来。


Jay挑了一下眉毛,说:“连你都看出来了,证明我还是很明显的对吧?”


ZICO笑着说:“傻子都看得出来好吗?哥你对她真的不能再好了。”


Jay有点自嘲的笑了笑,说:“那她肯定也知道了,只不过假装不知道而已。”


ZICO说:“我也觉得是,话说她不喜欢哥,那她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


Jay长叹了一口气,说:“我只知道她喜欢的人不是我也不是你,其余的你自己去问她吧。”


ZICO有些不知所云:“哥你说什么呢?所以我是真的没机会了是吗?”


“你没机会了!”Jay笃定的说。


ZICO有些莫名其妙,又不是有男朋友了,怎么就没机会了??


很快到了中午,你们叫了炒年糕和拉面。


吃着吃着,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:“诶一西,我忘记明天有拍摄了,今天还吃了怎么多。”


Jay敲了一下你的脑门,说:“诶~你这个脑袋里能装得下什么啊!”


你有些不服气的说:“装的都是歌词呀!ZICO你说我这次的词写的好不好?”你转过头去问他。


ZICO赶紧咽下嘴里的年糕,说:“好!我特别喜欢那句get your clothes taken off,MV拍摄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
“哦?难道你要脱吗?”你扬起了眉毛。


“阿尼阿尼,我身材不行,这种事情向来都是Jay来的。”ZICO看向了Jay。


“mo?你在说什么不像话的呢?你们两个都歌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Jay一脸的堂皇。


“开个玩笑啦~”ZICO拍了Jay一下,然后看向了你,“话说我记的你的歌词的有提到游泳池对吧?”


你点了点头,说:“majia。”


“那我们MV在游泳池旁边拍怎么样?刚好夏天的歌看起来凉爽一些。”ZICO提议。


“好呀好呀!我好久没有游泳了!”你有些兴奋。


“那就这么定了?”ZICO伸出手,然后你和他击了掌“call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写副线,为主线做铺垫

在认真学习《全知干预视角》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哦~

 

在努力码字,你的每一次点赞每一次评论每一次推荐都是我码字的动力!

 

喜欢的话就留下小心心鼓励一下吧💛

评论(10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