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_6

第35章超人回来了


因为今天要见小孩子,和小孩子一起玩儿,你只不过画了个简单的妆,还特意穿的休闲一点,穿了长裤而不是短裤。


出门前你带上了剩余的曲奇,去的路上还买了些威本最爱的巧克力和软糖。



鹰岩洞:


Sam阿爸从卧室走出来,看着正在客厅打闹的威本,先说了句“morning~”然后便开始准备早餐。


在吃早餐的时候,Sam说:“William,Ben,今天家里要来一位客人,你们猜猜是谁?”


威廉不由得有些期待,问:“客人?是男的还是女的呀?”


Sam:“女的,是你和Ben都超级喜欢的人。”


本的瞪大了眼睛,嘴巴成了O型,有些不确定的问:“漂亮的怒那?”


Sam点了点头,说:“你们之前在逛超市的时候遇到过的那个怒那,还记得吗?威廉你后来还总是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那个怒那。”


威本瞬间激动了起来,特别是威廉,举起了两只手在大声欢呼。


吃完早饭,威廉赶紧跑向了卧室,开始找好看的衣服换上。本也匆匆吃完了饭,一边喊着“hiong~”一边也开始找衣服换衣服。


威本二人都对即将到来的怒那非常感兴趣,两个人把卧室翻的一团糟。


Sam洗完碗来看威本,看见满地的衣服还有眼镜帽子什么的不由得张大了嘴巴。“呀!你们这是干嘛呢?”


威廉一边从衣柜深处掏出他的西服,一边说:“在找好看的衣服啊。”


Sam把威廉手上的西服拿走放了回去,说:“那也用不着穿西服呀,你又不是去走红毯。呀!Ben!那是裤子,不能往头上套。”


Sam把大头本从裤子里解救出来之后,给威本二人都换上了得体的衣服,威廉还自己搭配了帽子和墨镜。本也学着哥哥的样子带了个帽子,但是本觉得墨镜戴上之后就什么都看不见了,就丢掉了墨镜。


Sam刚把两个人造的乱七八糟的屋子收拾干净,门铃就响了。


Sam过去开门,威廉感觉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服装有没有问题,本也照猫画虎的从头到脚拍了一遍。


你一进门,先看见的是满脸笑容的Sam,然后是打扮的非常精致的威廉和本特利。


你先和Sam握了握手,然后蹲下抱了抱威本,说:“威廉你打扮的好帅呀!”


威廉有些害羞的笑了笑。


本不甘示弱的问:“本呢?”


你笑了笑,说:“本你好可爱哦!”


Ben撅了噘嘴,说:“本也帅气!帅气!”


你摸了摸本的脸,说:“好~本你也帅气!”


本开心的跑向了客厅,一头扎进了沙发。


你脱了鞋进屋之后把手上的袋子递给了Sam,说:“自己做的一些曲奇,还有点巧克力和软糖,希望威廉和本特利喜欢。”


威廉和本一听就跑了过来,Sam赶紧把袋子藏在身后,说:“你们两个刚吃完早饭没多久,每人只能吃一个饼干。”


“那巧克力和软糖呢?”威廉问。


“以后再吃。”Sam说。


威本每人得到了一块曲奇,开心的吃着。


“怒那这是你做的吗?”威廉问。


“是的哟,怒那亲手做的,好吃吗?”你说。


“好吃!完全麻西嗖!”威本都连连点头。


“好吃就好,以后还想吃怒那还给你们带。”你摸了摸威廉的脑袋说:“你们好可爱呀,怒那想bobo你们一下,可是怒那涂了口红。”


放完东西的Sam说:“没关系的,他们的妈妈和NANA平时经常戴着口红亲他们,没关系的。”


不过你还是从包里拿出了湿巾,擦掉了口红,给了威廉和本特利一人一个脸颊bobo。威廉兴奋的在客厅跑来跑去,本攥起了两只小手举了起来开心的笑着。


你正对着小镜子在补口红,Sam问你:“中午吃牛排怎么样?”


你说:“可以的,我没问题。辛苦了!”


“没事的,你和他们玩吧,我来准备午饭。”Sam说着端来了饮料和水果。


你道了谢就开始和威本一起玩儿玩具。


玩儿着玩儿着,威廉突然说:“怒那你有男朋友吗?”


你有些被他的问题惊讶到了,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
威廉一边摆弄着手上的玩具一边说:“怒那你这么漂亮,当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呀?”


你被极具孩子气的话笑到了,想要逗一逗他,说:“威廉不是已经有很多个女朋友了吗?”


威廉想了想,说:“那怒那你就说愿意吗?”


你也装作苦恼的想了想说,“可是怒那已经有男朋友了怎么办呢?”


威廉有些怀疑的看着你,说:“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!”你点了点头。


威廉有些泄气,说:“那怒那把那个人的照片给我看看。”


你有些为难的说:“可是怒那没有照片怎么办呀?”


“那怒那得向我证明你真的有男朋友才行,不然怒那就是撒谎精。”威廉说。


你想Sam投去了求助的目光,Sam悄悄和你说:“要不你随便找个照片给他看看假装一下。”


“阿爸你说的话我能听见哦~”威廉说。


Sam耸了耸肩,表示他也爱莫能助了。


你灵光一闪,说:“怒那没有照片,怒那让你和他打电话好不好呀?”


威廉点了点头,算是同意了。


你给殷志源发了消息,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,刚好他还有一会儿才开始拍摄,于是你打通了他的电话,开了免提。


“呦不塞呦?”殷志源装作不知道你会来电话。


“欧巴,是我~”你特意软下了声音。


“en,怎么了吗?是想我了吗?”殷志源也用了特别温柔的声音来讲电话。


“欧巴,威廉不相信我有男朋友,你来和他说好不好?”你假装第一次和殷志源解释。


“call~”


你把电话交给了威廉。


“呦不塞呦?”


“en,是威廉吗?”


“我是威廉,你是怒那的男朋友吗?”


“是的,我是她的男朋友没错。”


威廉听了有些相信了,过了几秒,威廉问:“那你们bobo了吗?”


“en,我们bobo过了。”殷志源不假思索的回答道。


正在吃水果的你听到殷志源这么干脆的回答被噎到了,赶紧喝了口饮料。


“那你们在一张床上睡觉吗?我的爸爸和妈妈就是在一张床上睡觉的。”威廉紧接着又问。


“en,我们在一张床上睡觉哦~”


你又被呛到了,赶紧拿了手纸擦了擦就把手机抢了回来,说:“欧巴!威廉还是个孩子,你瞎说什么呢?”


“怎么了?这不是男女朋友之间应该做的吗?”殷志源又有理的说道。


“算了,欧巴,我再打给你吧。”你挂了电话。


你挂了电话之后看见Sam向你竖大拇指,用口型说:“威廉相信了。”


你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得亏现在威本还是纯洁的小孩儿,Sam没有责怪你,要是他们再大一点就不好收场了。


你转过头去问威廉:“这下威廉相信怒那了吧?”


威廉点点头,说:“内,相信了。不过怒那,你的男朋友长得帅吗?有威廉帅吗?”


你一听,嘴角就抑制不住的上扬,幸福的笑着说:“帅,非常帅!不过和威廉是不一样的帅。”


吃过午饭后,你又陪威本他们玩儿了一会儿,就以第二天有拍摄为由回家了。临走前威廉和本都依依不舍的抱了抱你,还邀请你下次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来玩儿,你和他们拉钩答应了下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是殷·口无遮拦·志源


我写的综艺一个比一个难写😫

未来还不知道要给自己挖多少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哦~

 

在努力码字,你的每一次点赞每一次评论每一次推荐都是我码字的动力!

 

喜欢的话就留下小心心鼓励一下吧💛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